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记者实地探访“硬隔离”小区 福田做法好暖心

2020-02-09 23:17来源:深圳新闻网

暖心福礼送达山水居小区。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张涵莠 通讯员 温现青)近日,福田区梅林街道山水居祥云阁单元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福田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处置程序,将整栋单元楼内所有居民进行居家隔离。

2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梅林街道山水居小区实地探访。进入小区前,所有进出人员都必须量体温,正好来此调研的福田区委副书记黄晓鹏也不例外。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社区干部身着义工服守在楼下。梅林街道龙尾社区书记钟美霞告诉记者,整栋楼“硬隔离”的住户有54户,一共有196人,2月8日上午接到通知,到晚上9点全部隔离,区委区政府抽调了许多干部一起来完成该项任务,确保隔离病毒不隔爱,保证做到让小区居民暖心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