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新闻网记者现场直击:确诊感染人员去过的小区防控情况如何?

2020-01-31 16:50来源:深圳新闻网
盐田上东湾小区

“早几天就已经在传小区有人确诊了,业主们也很担心。”上东湾的业主吴女士向记者表示,春节期间物业也在强化消杀和管理,希望这方面要继续做细做实,尤其是节后陆续有业主返程,要加强监控和隔离,确保整个小区安全。

盐田上东湾小区  疾控中心开展专业消杀

沙头角街道在得到相关的疫情消息之后,街道、社区以及疾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多次来到该小区走访检查,督促物业方加强防护工作,解除业主的顾虑。田心社区党委书记周予兰向记者表示,接到疫情消息后,社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区疾控中心的要求,做好整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确诊患者家庭成员的出行动态,做好医学观察随访工作。同时,为了确保隔离家庭的正常生活,社区及时给隔离家庭送日用品,保障他们的一日三餐,做好日常随访工作,监督物业公司做好小区日常消杀工作,积极开展小区居民防护知识的宣传引导。(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