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香山美墅 | 疫情防控 我们一直都在

2020-01-31 20:41来源:深圳华侨城物业香山美墅

和平年代没有硝烟,

但是没有硝烟的战争,

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

时值新春佳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席卷而来

无数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战斗在前线

在这个特殊时期

我们能做些什么?

做为物业人,我们想做的很多

可我们

不是专家,不能献言献策

不是医生,不能救死扶伤

能做的

也只有坚守在岗位一线

用一个口罩、一个测温仪

一双手套、一瓶消毒水

向这场疫情“宣战”

为广大业主们筑起家门口第一道防线

1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管理服务中心迅速响应,组织召开专项会议,传达集团、公司本部对此次疫情的工作指示,根据小区情况成立疫情防范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做好各项疫情预防工作,保障小区居民生活稳定。

2

发放预防呼吸道疾病手册、楼栋大堂、电梯轿厢信息栏张贴通知、温馨提示、微信群公告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3

每天对小区公共区域大堂门把手、门禁对讲机、电梯按键、大堂茶几沙发等高频接触区进行消毒及对轿厢按钮定时更换保鲜贴膜。

4

为防止病毒滋生,根据小区情况做好消杀方案,加大消杀频次及范围,对小区楼道、园区、儿童游乐场、垃圾放置点进行反复,全面消杀消毒工作。

5

做好员工自查,岗前所有物业人员及清洁工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方可上岗,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对我们的业主负责;

6

对车辆和人员出入取消刷卡自动开闸,改为手动出入开闸,禁止外来人员出入;门口、车道岗配备测温仪,对所有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7

为有效的防范疫情传播扩散,管家对所管辖区域进行逐户排查、做好登记。

8

基于疫情形势,小区探亲访友、外卖、快递等人员暂时不允许进入小区,避免交叉感染。外卖暂由我们物业值班人员进行配送。

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配合街道社区工作站、社康中心、辖区派出所做疫情防控指导和隔离人员核查工作。

10

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管理服务中心在每栋楼宇垃圾集中收集点处,增设了“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规范处理废弃口罩;并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对收集桶消毒加强防护。

11

考虑到防控形势需要,中心对电梯间及按钮每天至少不低于2次消毒、且每天更换保鲜贴膜外,又于31日在各个电梯厅增设了一次性抽纸,供乘坐电梯按电梯按钮时取用。(注:部分楼栋、明天陆续增设到位)

END

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物业人

当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

疫情实时动态病例数据增长

远方的家人们也在为我们牵挂、担心

我们也害怕、惶恐,但并没有退缩

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履行自己的职责

做好一个家园防疫“战士”

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贡献一点点力量

疫情警报未解除,我们一刻不松懈。

华侨城物业香山美墅将与您

同舟共济、同心协力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