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辟谣|深圳山姆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声明来了!

2020-01-31 15:3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1日讯 31日,山姆会员商店对网传“深圳山姆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消息进行辟谣,辟谣声明如下: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姆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执行商场和办公场所的消毒与防疫工作,为会员营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的同时,竭尽全力保障民生商品的供应。

目前山姆门店依旧正常运营,供应稳定,没有工作人员疑似感染或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近日我们留意到微信平台上有“深圳山姆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实谣言后,已第一时间报警,并向相关政部门汇报我们对发布及传播谣言的行为保持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非常时期,我们呼吁大家保持理性、冷静,做好防护的同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山姆将与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