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7级阵风+最低17℃,这周深圳有两股冷空气到货!有望入秋

2019-11-13 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最近的天气真是又热又干燥,跟大家双11没抢到心头好的心情是一样一样的,我大广东的最高气温前天破30℃妥妥的。

但,据深圳市气象局消息,13日多云,早晚清凉,气温21-28℃,部分时段有轻微灰霾。13日夜间-1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2-3℃,北风加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15-17日晴天干燥,风力减弱。18日-19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北风再次加大,气温明显下降,深圳有望入秋。 

昨天,有小伙伴发来视频询问小编起风了!

“秋天”是不是已经在发往深圳的路上了,晴朗干燥的天气还能持续多久?什么时候降温?

小编『播放一条好消息』

冷空气已发货!而且一来就是两!拨!第一拨冷空气。

大约在周三夜间抵达深圳,感受到明显气温变化要到周四白天。

14日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15-17日晴天,风力减弱,昼夜温差7~8℃。


可是,你懂的。这次,影响咱们的冷空气并不是一大股万马奔腾而来,而是像脱离了大部队的小分队,在翻越南岭之后就剩几个小将了,只能带来2-3℃的降温!

可是,第二轮冷空气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18-19日新一拨冷空气影响,北风再次加大,气温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7℃!,双11买的风衣毛衣,大衣马丁靴可以安排上了~~

那么,问题来了!深圳这次能成功入秋吗?

14日的冷空气差点意思!倒是18日那拨冷空气,有望把深圳送入秋天。

截止目前,深圳已有6次弱冷空气来撩,可在入秋这个问题上,深圳天气总是慢人半拍!深圳人表示有些着急!!

来源:南方日报、深圳天气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黎子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