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全市40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被降级!快看有你常去的那家吗?

2019-11-13 07:05来源:晶报

原标题:全市40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被降级!2019年深圳市游泳场所评审结果来了

晶报2019年11月12日讯 游泳最怕水质不合格,一些高档酒店的游泳池也不能让人放心!11月12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2019年全市游泳场所量化分级评审结果,有40家2018年度卫生信誉等级为A级或B级的单位因本年度水质抽检不合格,予以降级,其中包括福朋喜来登酒店游泳池、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游泳池、福田区机关游泳场等。

今年,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持证满一年的人工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审工作。最后,共评审出2019年度卫生信誉度等级为A级的游泳场所54家、B级的游泳场所588家、C级的游泳场所246家。其中,有40家2018年度卫生信誉等级为A级或B级的单位因本年度水质抽检不合格,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在信誉等级评定中予以降级。

附:2019年深圳市游泳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A级名单

2019年深圳市游泳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降级单位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