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价格说变就变?“双11”下单200变500,到底谁赚了!

2019-11-13 07:1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价格说变就变?“双11”下单200变500,到底谁赚了!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1月13日讯 今年“双11”你买买买了吗?今天大家是不是都陷入了沉思这个我买来干嘛的?我的信用卡要怎么还?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接下来发现,熬了几个夜抢的红包,也便宜不了多少。有市民和我们反映,说自己“双11”在天猫上买衣服为了参加满减活动,凑来凑去,可是付款后才发现不仅没赚到便宜,还搭进去不少钱。

消费者:商家疑似抬高价格

“双11”刚开始预热,刘先生就列了一份购物清单,他在天猫上一家百图旗舰店选了三件衣服,参加店铺的满减活动,再加上天猫官方津贴,到手价一共是200多元。

但11号凌晨付款后,他发现竟然涨价了,付款时价格变成了556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