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家诞生于硅谷的人工智能中医诊所“火”到了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家诞生于硅谷的人工智能中医诊所“火”到了深圳

分享

当人工智能邂逅中医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诞生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中医诊所“问止中医”给出了答案。该机构将中医和人工智能作了有机的结合并研发出一套辅助诊疗系统,从而助力中医师精准治疗。

问止中医诊所环境

5间诊所落地深圳,正在拓展全球中医市场

据了解,短暂的试运营期间内,问止中医凭借显著的疗效赢得了顾客的口碑相传。除了在美国加州开设的2间中医诊所外,仅半年期间,“问止中医”在深圳南山、福田、宝安、龙华等地开出了5家人工智能中医诊所,形成了在深圳本地颇受顾客欢迎的中医连锁品牌。与此同时,“问止中医”开放中医诊所加盟,将问止中医加盟诊所铺设至内陆各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问止中医”分别围绕学理和临床方面也开展了相应的工作。具体而言,在美国加州国际医药大学、美国五系中医药大学建立了“问止中医大脑人工智能实验室”及博士后工作站——两家大学下分别设教学诊所,学生在拿到医师执照后可在教学诊所使用中医大脑给病患看诊;两所学校开设中医人工智能诊疗的博士班课程,由首席医疗官林大栋博士授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