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岗、坪山人,你最最关注的14号线又传新进展啦!

2019-11-06 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

●布石区间风井

10月31日,随着第九序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地铁14号线布石区间风井主体结构在计划工期内,顺利完成封顶。下一步项目部将主要力量,投入到主体结构脚手架拆除作业。

施工期间,项目部科学、有序组织施工:一是技术保障方面。工程部确保随时解决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高质量完成过程纠偏,最大化减少返工工作,保证工程的质量;二是安全保障方面。安质部积极把控现场安全问题,使安全施工的意识深入每个现场作业人员的脑海中,保证了工程进度推进过程中零事故;三是设备保障方面。机电部确保现场机械的正常运行和租赁机械按时进场,极大提高了工程推进的效率;四是物资保障方面。物资部按照工程部下达的物资采购计划,提前采购工程所需各种主材,提供了工程推进的物资保证;五是人员保障方面。项目组织木工队伍和钢筋队伍全力投入足量的人员下,确保现场24小时不间断作业,顺利完成节点工期安排。

布石区间风井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确保下一步双模盾构能按时始发,提供了先决条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