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大学招聘177名教师 年薪37万元起,可申请聘为教授

2019-11-05 16:0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 记者从深圳大学官网了解到,2020年招聘教师公告于近日发出,本次决定招聘177名教师,助理教授年薪37万元起,特别优秀者还可申请聘为副教授或教授。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及安排,深圳大学决定招聘177名教师,包括师范学院(教育学部)、艺术学部、医学部、数学与统计学院、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等各学院研究中心。招聘将分两批进行,首批招聘报名截止至2019年12月8日,首批招聘尚未招满的岗位将进行第二批招聘。第二批招聘报名截止至2020年3月15日。

本年度招聘的教师岗位实行预聘—长聘管理制度,部分按硕士学位招聘的岗位实行全职授课教师管理制度。助理教授薪酬待遇为37万元/年起。应聘者年龄均要求35岁以下,学校急需引进或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副高职称者放宽至40岁;具有正高职称者放宽至45岁。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特别优秀的可申请聘为副教授或教授。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8日。报名可登录深圳大学人才招聘平台,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申请三个岗位。根据报名情况,将综合考虑申请者学历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发展潜力等因素,确定各岗位的面试人选。每个岗位的面试人选一般不少于2人。如果报名者中没有合适的人选,可暂缓该岗位招聘。

记者注意到,在面试时须同时提交的资料中,要求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三篇代表作(电子版),并提供论文收录证明和期刊检索证明(含中科院JCR分区信息、影响因子、文章引用次数等信息)。在引进教师岗位计划表中,不少岗位要求在国内外知名的期刊发表过论文。学历都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深圳大学聘任老师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尽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