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只要符合定位,需要多少地满足多少地!”深圳面向全球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

2019-11-05 15:3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2019年11月5日讯 11月5日上午,在深圳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推介计划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做出上述表态。

发布会上,深圳史无前例地一次性拿出30平方公里土地面向全球进行产业招商,旨在让更多的优质企业参与深圳发展,与深圳同行,共享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发展机遇,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共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

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聂新平介绍,日前深圳对全市可用于产业发展的地块进行了整备梳理,将分批次集中推出连片优质产业用地用于全球招商,推动形成新一轮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高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