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牛蛙、豆芽在列!深圳食品安全抽检12批次不合格

2019-11-06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 11月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四十期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通报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8-9月组织对我市餐饮环节的食品开展了抽样检验工作,本次共抽检餐饮环节食品671批次,涉及餐饮环节经营主体584家次,共检测食品指标3385项次。其中检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涉及不合格食品类别有酒类2批次均为米酒;肉制品2批次为腊肉和腊鸭腿;食糖1批次、食用农产品5批次牛蛙、猪肝等在列;蔬菜制品1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

此次涉及不合格项目类别为品质指标、食品添加剂、兽药残留、农药残留、非食用物质、金属等元素污染物。对本次抽检不合格的产品,我局已采取行政控制措施,防止不合格产品进一步流入市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