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将搭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献礼第三个“深圳人才日”

2019-10-31 1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夏晓冬向市民网友介绍11月福田区人才活动。


搭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献礼第三个“深圳人才日”

2019年11月1日将迎来第三个“深圳人才日”,福田将搭建湾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激发人才投身先行示范区和大湾区干事创业的活力。夏晓冬介绍,以“服务人才”为主,福田区将在11月通过1个主题活动、9个系列活动、17个人才服务联盟活动的形式,充分调动院士专家、行业协会、名校名企等资源力量,全方位覆盖人才群体,庆祝第三个“深圳人才日”。

其中,为全面加强粤港澳地区深入交流合作,提供湾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共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福田区计划举办2019深圳院士专家合作区发展高峰会暨校长论坛,充分发挥人才引擎的驱动作用,助推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