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将搭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献礼第三个“深圳人才日”

2019-10-31 1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在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政策上,给予了全链条支持体系。


人才新政创新探索,全链条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近年来,各大城市为了引才、聚才,竞相出台了各种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和措施,“人才争夺战”持续升级。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双区战略驱动下,福田作为深圳市的中心城区,站稳“高质量发展高地”战略定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于今年7月底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

福田在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政策上,按照初期创业规律构建了全链条支持体系,从创业起步、共享人才、品牌推广、商业模式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关键节点都给予了精准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田面向海外人才设立招商引智联络点,设立海归创业港,通过制度和进入门槛,根据创业实力和创业成果提供不同程度的支持比例;创新推出人才创业天使基金,通过天使基金加大对优秀创业项目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人才项目快速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