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将搭建人才顶级交流平台,献礼第三个“深圳人才日”

2019-10-31 1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夏晓冬做客“福田发布”第八期活动现场

直播回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在这里,我向大家发布一个消息,‘福田英才荟’将于明天11月1日正式受理。我们希望这部人才新政,能够成为引才的‘吸铁石,’打造用才‘大舞台’,成为聚才兴才的‘助推器’。”10月31日上午,“福田发布”第八期活动现场,福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夏晓冬向市民网友们宣布“福田英才荟”人才政策将在第三个“深圳人才日”正式受理的消息。

夏晓冬介绍,“福田英才荟”与国家的《人才规划纲要》十分契合,并紧紧围绕福田打造“四大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工作目标而量身制定的。“福田英才荟”包含人才引进、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合作区专项和综合服务5个方面共73条人才政策,条条是诚意,为福田英才全方位提供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