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周末好去处 秋高气爽深圳爬山哪里好,首选这9座

2019-10-12 14:47来源:晶报

●七娘山:山高谷深海景无敌

七娘山位于大鹏半岛南端,主峰海拔867米,是深圳的第二高山。七娘山山高谷深,溪涧蜿蜒,山顶四望海景无敌。

这里,山高谷深,溪涧蜿蜒,并有多处瀑布。山中森林茂盛,保存着未经人为破坏的常绿阔叶林,高大古林浓郁如盖、林中空气清新宜人,每当山风拂过,更有阵阵林涛。由于七娘山雨量充沛,云雾易于形成。即使是晴朗的天气,山上经常能看到云雾忽然从山腰汹涌而来,霎时天昏地暗,过不久却又在消散殆尽。如此不断反复,群峰时隐时现,扑朔迷离,四周景色亦时而云里雾里,时而历历可数。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七娘山景点

周边车站:国家地质公园、南澳杨梅坑、七星湾路口、桔钓沙、高岭、沙坑、铁扇关门、新大社区、上下横岗、新大集散中心

登山捷径:导航到七娘山矿泉水厂或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两个地方离得很近,登山的路口就在这两个地方中间位置,有明显标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