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惊艳!全球首演新版《天鹅湖》为坪山"戏剧方盒"揭幕

2019-10-13 09:22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惊艳!全球首演新版《天鹅湖》为坪山"戏剧方盒"揭幕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3日讯 在悠扬的舞曲声中,王子齐格费里德与恢复人形的公主奥杰塔结合,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10月12日晚,坪山区文化新地标、有着“戏剧方盒”之称的坪山大剧院迎来了首场演出,中国香港芭蕾舞团以新版《天鹅湖》为坪山大剧院拉开了帷幕,也启动了他们的全球首演。

开幕大戏,全球首演

晚上8点整,开幕大戏新版《天鹅湖》在坪山大剧院开启全球首演,1200座的大剧场座无虚席。

“《天鹅湖》乃史上最重要的芭蕾舞剧目之一。”中国香港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卫承天向记者介绍,其乐曲、贯穿全剧的感染力以及美感,均具备超卓的艺术魅力。“在睽违深圳多年后,我们再次来到深圳坪山,并借此机会,将崭新的手法演绎新版《天鹅湖》,与观众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