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女装品牌再度走向世界 展现当代女性之美

2019-09-29 20: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女装品牌歌中歌亮相米兰时装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潘润华)近日,深圳女装品牌Song of Song歌中歌在意大利米兰举行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发布秀。据悉,这是Song of Song歌中歌第二次登上米兰时装周这个国际时尚舞台,向世界传递深圳品牌精神理念,呈现独立充满力量的当代女性之美。

本次发布秀Song of Song歌中歌主要以经典套装和各式礼服为主,设计师采用富有光感的面料对品牌固有的优雅风格进行全新演绎。同时,整个系列服饰以极致的手工艺呈现:白色斗篷礼服上的欧洲手绘艺术图案;手工定制的刺绣、提花、立体蕾丝;带有珠光的流苏、羽毛......


深圳女装品牌歌中歌亮相米兰时装周。

据悉,这是Song of Song首次在发布秀中以手工高级定制形式呈现全系列新品。该系列服饰从LUIGI&VERGA定制提花,向Jakob Schlaepfer邀约刺绣,远赴瑞士顶级工坊,并耗时3-4个月等画师在真丝织物上手绘15米的艺术画作,最终设计师以手工制作出这一系列的服装,形成Song of Song歌中歌独有的奢华时装语言。

“歌中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整场秀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歌中歌的服装上。”意大利独立设计师Andrea Maragoni看完整场发布秀后激动地表示,“我认为米兰时装周对中国品牌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市场的开放是未来的趋势,中国品牌对外展示他们的能力和观念,这对国际化发展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

深圳女装品牌歌中歌亮相米兰时装周。

据了解,从2008年到2019年,Song of Song探索十一年,始终坚守奢华、优雅、永恒,以尖端、精巧、卓越的时装制造工艺。据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服饰产业从生产导向转向消费导向,行业竞争的焦点已经变为品牌力的角逐。凭借简单的包装把产品卖出去的时代已经结束,任何品牌都必须变得更加鲜明、更加锐化、更有辨识度才能持续保持吸引力。“Song of Song连续两次登上国际时装周舞台的背后,是中国市场消费力和影响力的提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