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深圳,有人每月1000元就能拥有60㎡的家 !还有这好事儿?

2019-08-15 07:54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郑青魁是为社会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公交司机,在住房新政策里,他属于公租房的保障范围,这样的公租房面积,在30-60平方为主,只租不售,租金是同地段市场商品房租金的30%左右。郑青魁算了一笔账,在自己公司所在的福田区,未来他只要花一千多元就可以租到一套60平米左右的公租房。

这份5700多字的深圳住房改革文件上明确标注:到2035年,深圳将筹集建设各类住房170万套,其中政策性支持住房总量不少于100万套,这些数字意味着,进入深圳楼市的新增住房,房屋性质在发生根本性转变,深圳的楼市,也将开始一次彻底逆转。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凡: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而不是纯粹追求GDP、经济效益、产值。在未来18年里,政府要投入千亿级的资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