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深圳,有人每月1000元就能拥有60㎡的家 !还有这好事儿?

2019-08-15 07:54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但2018年8月3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正式对外宣布的《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给了他们新的希望。

根据新的住房供应体系,深圳市场商品住房,将仅占住房供应总量的40%左右,而其余60%将由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三部分组成,这场被外界称为第二次房改的新政,最终将深圳有限的土地资源,确定在了发展百姓保障性住房的任务上。

深圳市住房研究会理事长胡建文:有争议的,我们把住房供应结构做了一个颠覆性调整,过去都是市场商品房占大头,政府的保障房是小头,这一次我们是倒四六(40%商品房,60%保障性住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