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通心岭派出所帮助一群众找到走失男童

2019-08-15 21:47来源:福田警察

通心岭派出所帮助一群众找到走失男童

7月28日19时许,通心岭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其小孩在某地铁口走丢。派出所民警王粤声与巡防队员罗扬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王女士带回派出所查看视频监控。视频组队员发现小孩进入桂园派出所辖区,该所民警视频接力将小孩找到后,罗扬便驱车前往将小孩接回与母亲相聚。8月2日,王女士与小孩送来锦旗,感谢各位警官与队员。

梅林派出所帮助迷路群众安全下山

8月4日20时许,梅林派出所接到警情,辖区内有4名大人1个小孩在山上迷路了,派出所民警孔祥明了解到具体地址及人员身体状况后,迅速出警,用一小时左右,在保安员的协助下将迷路人员找到并安全带下山。

华强北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到走失男童

8月8日18时30分,华强北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其6岁的儿子在某商场走失。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询问相关信息,并查看现场监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视频追踪和群防群治力量帮助,于21时许找到走失小孩。值班民警对小孩父母看管不严进行了教育,采集父母身份信息后让其将小孩带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