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数十万学费何时退?深圳龙华一舞蹈学校促销办卡不到一月突然关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数十万学费何时退?深圳龙华一舞蹈学校促销办卡不到一月突然关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你好,瑜伽舞蹈了解一下”,只要在路上遇到过发传单的人,这句话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宣传单上颇为诱人的办卡优惠背后,可能潜藏着一定风险。

南方网2019年8月14日讯 “你好,瑜伽舞蹈了解一下”,只要在路上遇到过发传单的人,这句话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宣传单上颇为诱人的办卡优惠背后,可能潜藏着一定风险。

近期有多位深圳市民向南方+反映,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攸攸舞蹈学校清湖校区从7月25日起关门,至今无法与老板取得稳定联系,而就在不到一个月前,该校还利用端午节推出办卡促销的优惠活动,导致大量学员既无法上课又无法退费。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下简“深圳市消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会投诉系统共接到32宗关于攸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清湖分公司的投诉,涉案金额13万余元。而学员们反映,由于提交投诉的只是部分学员,实际被侵权学员初步统计已高达170多位,涉及金额或高达38万余元。


清湖校区大门紧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