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乐队有夏天

2019-08-12 15:29来源:i宝安

在深圳,音乐这个圈子其实并不大,大家本来就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对彼此有足够的了解。抱着这样想法,程磊与廖宏峰、姚尧、王创以及当时的吉他手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和彼此之间的信任与认可,成立了“沐乐团”。乐队成立初期,便受邀参加了2015年的欢乐谷流行音乐节;此后更是深圳各大音乐节的常客。

乐队的原创音乐创作主要是程磊,他比较喜欢偏民谣的风格,也奠定了乐队的音乐风格。音乐需要积累与沉淀,需要不断创作新的作品,需要不断排练磨合、沟通细节。对于整个乐队来说,如何创作出好的作品,需要不断的打磨。

沐乐团坚持做原创音乐,也是为了把他们喜欢的音乐分享给大家听。在他们看来,做出好音乐离不开舞台,舞台既是滋养创作、启发灵感的土壤,也是作品质量的检验所。因此,他们选择在福田一家餐厅伴奏与驻唱,有新歌时也会选择在这里先试唱,看看观众反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