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乐队有夏天

2019-08-12 15:29来源:i宝安

2015年,深圳资深音乐人兼贝斯手谢俊山加入乐队,这位1993年便来到宝安的“70后”,玩了20多年的音乐,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他将原有资源进行整合,对乐队进行人员调整,由最初的5人,调整到现在的吉他、贝斯、鼓手、键盘、小号、主唱等7人。


原创是这支乐队成立之初就坚持的一大原则,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致力于音乐创作。乐队调整后重新进入了创作状态,并推出第一首成型的流行爵士Bossa Nova风格的原创歌曲《失眠夏末》。

“那时深圳的原创氛围已经很好了,我们尝试投稿,没想到就成功了!电台跟我们说‘你们的歌太好听了’!”2015年,他们把这首歌投稿给了“鹏城歌飞扬”并得到良好反馈。谈起这件事,谢俊山还是很兴奋,没想到第一首歌就得到认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