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乐队有夏天

2019-08-12 15:29来源:i宝安

后来又陆续创作了原创音乐作品《背上书包来看我》、《爱的滋味》,并获得2015 年深圳市鹏城歌飞扬音乐工程季度十大金曲的奖项,并得到了圈内圈外朋友、听众的一致肯定,同年也获得了深圳市2015 年鹏城金秋大赛器乐组的铜奖。2016 年作品《失眠夏末》获得粤港澳话语歌曲创作大赛“十大金曲”奖。

平常,乐队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张小滨在经营自己的音乐工作室,郝汉和王宇智担任培训老师,谢俊山、赵斯达、刘玮在西乡街道工作,黄巧娱是医务者。乐团里,除了郝汉和王宇智是科班出身,其他人都是“自学成才”,小时候接触到一把吉他就莫名感兴趣,摸索着就学了起来。

他们常用的这个排练室也是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基地,平常会有其他乐队来排练,排练室里的器材都是蓝色基因乐队添置,逐渐成为了宝安区乐队交流的平台。

这几年,“蓝色基因”主要参加深圳及其他地方的音乐节、演唱会,收获了一批粉丝,去年10 月还举办蓝色基因“七年之young”专场音乐会,受到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