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泥头车一次违法后,被罚2100元、记15分!企业被责令整改…

2019-07-23 15:30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多司机都知道,驾驶泥头车这类大型车辆,所持驾驶证必须是AB类,而持AB类驾驶证的,一旦被记分驾驶员就必须要参与学习培训,记满12分还会被降级!那么,明知违法后果的严重性,他为何还这么做呢?


深圳交警:7月21日1时55分许在妈湾大道,你为什么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

刘某军:前面有很多车在排队,我想插队快点走,所以就闯了红灯……


深圳交警:那9时57分许,你为何又违法禁止标线通行?

刘某军:我本来在左二车道行驶,但又觉得左一车道转弯比较方便,所以就压实线变道了。


深圳交警:10时5分至9分时,多次违法难道也是为了方便?

刘某军:我知道车辆没有东滨路的通行证,但是因为修车导致发车时间晚了,所以才想抄近路走快一点……


深圳交警:方便、赶时间……

任何借口都不是你违法的理由!你的理由,我不能接受。

此外,深圳交警还调取了7月21日上午9时至11时沙河西路北行深圳湾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两小时内共有11辆泥头车通过该路段。其中仅有刘某军驾驶的粤BJU822号牌泥头车未按规定车道行驶,其余10辆泥头车均按规定在右侧车道通行。

为什么其他车辆都能遵章守法而你却偏要“特立独行”呢?

对于刘某军的这些违法行为,深圳交警绝不放过,必须严格处理!

罚款2100元、记15分

对当事驾驶员处罚

对刘某军两次违反禁止标线共罚款400元、记6分;违反限行规定罚款1000元、记3分;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罚款500元、记6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罚款200元。

总计罚款2100元、记15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A证),开具满分学习通知书。

一次被记15分,这也意味着刘某军还将被注销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除此之外相关部门还将对当事驾驶员进行行业通报,纳入诚信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