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泥头车一次违法后,被罚2100元、记15分!企业被责令整改…

2019-07-23 15:3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近日,深圳为整治泥头车,出台了各项管理措施,而其中有一项便是“视频回看”,对于违法的泥头车交警将会回看监控、行车记录仪,对该车行车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进行追溯!

然而,在这么严厉的监管下仍有部分泥头车驾驶员铤而走险。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深圳最近又有一位泥头车司机因违法被市民抓拍举报。而后,深圳交警通过“视频回看”发现这位司机还存在许多违法行为,最终当事司机被处以罚款2100元、记15分。

网友举报

2019年7月21日,深圳交警接群众举报称,粤BJU822号泥头车存在妨碍交通安全驾驶的行为。

(网友举报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