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暑假避暑攻略 滨海盐田这些网红打卡点逐个扫描

2019-07-15 21:22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卡东部华侨城:

6公里网红森林小火车开启童话奇幻之旅

作为盐田区网红度假避暑胜地,不想长途旅行舟车劳顿的家长们,也可忙里偷闲带孩子到东部华侨城来趟本土一日游。7月中旬至8月下旬,2019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开启活力激情盛夏。全新首发的网红鹦鹉小火车、汇聚世界各地经典名车的老爷车嘉年华、热情似火点燃夏日激情的桑巴演艺、“白+黑”精彩不停歇的山嗨盛宴以及重磅推出的红豆杉康养度假主题系列客房五大狂欢派系轮番上演。

萌趣鹦鹉

作为东部华侨城的“网红”,森林小火车今夏“大变装”,7月中旬,各式萌趣鹦鹉将布满主题小火车,与站台趣味鹦鹉踱步舞激萌互动、奇趣无限,试想下,一家人坐上鹦鹉小火车,缓缓穿梭于山谷密林湖泊间,一边聆听鹦鹉王国系列故事,一边阅览山海盛景,踏上一段6公里狭长轨道上的童话旅程,该是一件多么舒适惬意的事情。

超梦幻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此外,这个夏天,还有25台经典老爷车强势空降山海,给广大游客带来近距离展示与体验,现场更有机会免费试乘巡游经典老爷车;必看的大型水上表演《咆哮山洪》,将带来惊心动魄的水上特技秀;更有新增激爽水上乐园,超梦幻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让热情与童趣完美碰撞,让你足不出盐田也能有趟假日之旅。

[责任编辑:邓雪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