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暑假避暑攻略 滨海盐田这些网红打卡点逐个扫描

2019-07-15 21:22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梅沙海洋世界

打卡小梅沙海洋世界:

20周年福利派对 暑期海洋大狂欢

品完文化大餐,周末里,小朋友们不妨牵着爸爸妈妈温暖的大手,到小梅沙海洋世界,来趟清爽的海洋亲子游。30只企鹅天团强势登陆、5千尾沙丁鱼自在遨游,还有深海白鲸、聪慧海豚、大海龟、梦幻水母、人鲨共舞、极限高空跳水……这个暑假,小梅沙海洋世界推出了一系列欢乐活动,观动物,看表演,玩游戏,吃零食,活动多多,精彩不停。

小梅沙海洋世界2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暑期,小梅沙海洋世界还特别推出了海洋世界20周年有奖问答活动。7月1日至7月21日,连续三周在小梅沙海洋世界官方订阅号进行在线问答,在下方留言区回答问题。答对且点赞数第一的粉丝可获得小梅沙大酒店免费住房券一张,答对且点赞数第二至第十一的粉丝将赢得免费游玩小梅沙海洋世界名额一个。值得一提的是,7月20日至8月18日期间,游客凭1999年出生的本人身份证或1999年结婚的结婚证,还可免费游玩小梅沙海洋世界(详见海洋世界官方订阅号)。

[责任编辑:邓雪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