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暑假避暑攻略 滨海盐田这些网红打卡点逐个扫描

2019-07-15 21:22来源:深圳新闻网
舞蹈培训

打卡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开设舞蹈、音乐剧、小记者等多项免费公益课程

除了图书馆,盐田孩子今夏还有个好去处,那就是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了能让辖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更充实多彩的假期,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特别开设了多门丰富有趣的免费公益课程供大家体验。小记者、中国舞、音乐剧、书法、创新院......在这里,不仅课程可以免费学,还有很多丰富又有趣的活动可以参与。感兴趣的家长只需关注“深圳市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留意信息发布,或识别二维码为孩子报名。

报名二维码

据了解,该中心开设项目均为公益课程,不收取学费,但每门课程每学期需缴纳一定押金,无故缺席课程将扣除一定押金。新学员报名后需要面试,面试时间和面试要求可关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通知,面试时需到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前台填写纸质版报名表。各项目上课及面试地点均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地址为: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15号君临海域B栋(精贸城对面)。

[责任编辑:邓雪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