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暑假避暑攻略 滨海盐田这些网红打卡点逐个扫描

2019-07-15 21:2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后,7月15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切换校园模式,正式开启暑期休闲模式,炎炎夏日里,盐田娃们除了玩电子产品、喝冰镇饮品外,还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消暑好去处呢?快收下这份超级大礼包,跟着小编的攻略走一波,畅享愉快且充实的假日时光吧!

打卡盐田区图书馆:

50多场公益活动 少儿馆延长开放时间

每逢假期,孩子们都是手机、电视、游戏轮番上阵,既伤眼睛又耗费光阴,这也成为大部分父母担心的主要问题。为此,盐田区图书馆在7月-8月相继推出了中国戏曲、围棋、硬笔书法等50多场公益活动,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有兴趣的家长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活动。

少儿馆

同时,7月13日—8月30日期间,区图书馆少儿馆及沙头角分馆少儿服务区还适时延长了暑期服务时间,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的10:00—18:00,周末的09:00—18:00。来来来,盐田的孩子们,玩乐之余也别忘记学习哦,到图书馆来趟书香之旅吧。

图书馆公益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免费公益活动资源有限,读者报名成功后须准时参加,活动现场严禁大声喧哗、打闹、饮食,自觉遵守图书馆服务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阅读环境。

[责任编辑:邓雪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