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8岁男孩过马路,被公交车撞倒后卷入车底…目击市民急红眼眶!(视频)

2019-07-12 07:5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昨天下午

在深圳福田梅华路附近

发生了一起车祸

一辆公交车将一名小男孩撞倒后

被卷入了车底……


目击者:小孩绿灯过马路

事发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深圳福田梅华路与梅村路交叉路口,一辆67路公交车在右拐弯时,将一名横过马路的8岁小男孩当场撞倒,并卷入车底。

有目击者说,事发时,肇事的这辆67路公交车在右拐弯时,速度比较快,男孩是在人行绿灯过程中横过马路。在记者采访时,有目击者急红了眼眶。

男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马上把被撞男孩送到北大深圳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严重,男孩于昨晚8点经抢救无效离世。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小孩的母亲还在外地出差,当得知小孩出事后,立即于当晚乘飞机回到深圳。

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小孩

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小孩的舅舅说,小男孩今年八岁,刚出生不久孩子父母就离异了,一直都是妈妈独自在抚养。

昨晚下午事发后

福田交警赶到现场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刘春来

编辑:蓝妙琴审核:磊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