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南园派出所李帅:缉盗尾指骨折,他只当作“小磕碰”

2019-07-14 20:41来源:福田警察

 

 

近日,南园派出所民警李帅与另外两位同事在某城中村的巷子里已经蹲守许久了,他们正在等待的是一名盗窃嫌疑人。周围十分阴暗,只有路边的几缕微弱的灯光。嫌疑人还没出现,李帅稍微松了松发麻的脚,又沉下心来,继续静静等待。


凌晨5时许,路口传来了脚步声。李帅和同事警觉地在暗处观察:正是嫌疑人!他们各就各位,屏息等待嫌疑人走近,抓住时机就冲了出去。嫌疑人也立马反应过来,转身就跑,但没跑多远,就被李帅他们从后面扑倒了。嫌疑人身体比较强壮,且当时喝了酒,奋力想要挣脱,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李帅和同事手脚并用,紧紧地抱住他,好不容易才把他制服了。

在将其扭送到警车里时,嫌疑人仍在极力反抗,就在这个过程当中,李帅的右手重重地撞到了车门,然而当时他的注意力在嫌疑人身上,并没有感觉到疼痛。

审讯完嫌疑人后,李帅又找出了同伙的落脚点,便与同事再次驱车前去抓捕,之后又是做笔录、审讯,就这样一直工作到了第二天凌晨。

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右手小指肿胀,疼痛难忍,连笔都握不了。同事立马送他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右手小指末端骨折。“都骨折这么久了,你都没发现吗?”面对医生的疑问,李帅挠了挠头,“当时没有感觉,就以为是手被撞了一下,没想到这么严重。”同事告诉医生:“前几年,他刚从部队转到警队不久,在抓捕一个嫌疑人的时候,手被蹭掉了一层皮都不知道。”听到同事的话,李帅似乎也对自己的“马大哈”很无奈,不好意思地笑了。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