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某小区发生尾随绑架案?疑点重重业主群炸锅!警方揭秘案件细节

2019-07-14 20:2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南山某小区发生尾随绑架案?疑点重重业主群炸锅!警方揭秘案件细节

这两天微博上流传南山海怡东方小区发生了一起“尾随业主绑架”案件,该小区业主论坛都炸开锅了,聊天记录透露的细节让人震惊——“电梯内女孩被持刀劫持”、“抢走手机”、“嫌疑人是电器维修人员”,到底这事是真是假?

网帖细节吓人业主忧心安全

网帖发布于7月12号22点53分,称当天下午五点多,在南山一小区,嫌疑人尾随一位业主进入电梯作案,随后被其他业主解救并报警。

▲网帖截图

帖子下方跟着很多聊天截图,透露被尾随的业主是个年轻女孩,“嫌疑人持刀把女孩劫持到十楼,抢走手机”,女孩被“封住嘴巴”,还说“嫌疑人在小区内转了很久寻找目标”。记者今天中午来到位于南山科技园南区的涉事小区,业主们说这事让他们很震惊。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