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警老照片 | 天安派出所:探索“六大中心” 智慧警务再升级

2019-07-04 22:14来源:福田警察

从1994年从警后,杨金波一直是深圳警察中的一员,1997年到2002年在天安派出所任社区民警。“天安派出所是我成长的地方,也是以前的全国优秀派出所。”提起这段往事,杨金波满脸自豪。

1993年12月23日,深圳市公安局天安派出所筹办。1995年11月6日,天安派出所被正式批准成立。

“派出所成立之初可没现在这么好条件,只能在天安工业区的宿舍区租房临时办公。”在那个青涩又百废待兴的年代,小小的一方民房藏着太多笑与泪,那数不尽的案情背后,承载着人民警察对百姓的忠诚与担当。

为适应新形势下警情的需要,1997年7月18日,天安派出所正式搬到现办公大楼办公,福田区天安数码城9栋。2002年天安派出所与沙头派出所合并为新的天安派出所,2003年底,整合后的天安派出所再度一分为二,重新挂牌成立天安派出所,延续至今。这便是天安派出所的“前半生”。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