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警老照片 | 天安派出所:探索“六大中心” 智慧警务再升级

2019-07-04 22:14来源:福田警察

翻开历史的长卷,一本本泛黄的陈年相册在时光里历久弥新,一张张承载着旧时回忆的老照片跃然纸上。岁月的窗口被悄然打开,斗转星移间穿越了天安派出所这26年的发展缩影,好似在徐徐诉说着那些尘封在峥嵘年代中的光阴故事。往昔历历在目,那无数个为民解忧的日夜,谱写出天安派出所民警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的篇章。一腔热血长存心,铁汉柔情铸安宁,人民警察用润物细无声的默默坚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镌刻出最美长卷。

天安派出所案

多警少不成扰赤子之心守安详

坐落福田区西边,身处充满城市活力的新兴产业社区——车公庙,天安派出所便是这福田经济腹地的“守护者”。东起新洲路,西至侨城东路,南临滨河大道,北靠深南大道,日夜兼程地守护着这总面积6.8平方公里“领地”的安宁,是每一位天安派出所民警必达的使命。

“当年辖区周围还比较荒芜,深南大道边上还是工棚,横穿辖区的香蜜湖路还是泥路,香蜜湖立交也没建。”拥有25年警龄的杨金波回忆起1997年天安派出所辖区的情况时顿生感慨,相较于如今处处高楼林立,鳞次栉比,无疑是岁月变迁,沧海桑田。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