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学员误把油门当刹车撞人致死!事发时,教练还在呼呼大睡······

2019-06-25 15:04来源:深圳新闻网

至此,案件中出现的疑点重重,惠州牌教练车为何在深圳?肇事车辆为何突然加速?随车教练事发之时身居何处?骑电动车随车男子是何人?

……

这一切还得从事发时,肇事车辆驾驶员徐某开始调查。

司机未取得驾照独自开车

事发时,肇事车辆驾驶员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5月30日,徐某独自驾驶粤L9867学号小型轿车,只有徐某丈夫驾驶电动车在旁跟随。

2019年5月30日5时54分许,徐某驾驶粤L9867学号小型轿车在107国道辅道由南往北行驶至松岗东方大道右转弯时,发现周某骑行电动自行车从车前经过,慌乱之中,将油门误当刹车踩。

导致车头与周某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后,再与绿化隔离护栏及指路标志牌发生碰撞,造成两车部分损坏,周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也就是说,事发时,驾驶员徐某并未取得驾驶证,却在没有教练员陪同情况下独自驾车上路,只有丈夫邹某骑电动车在旁随行。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