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马少福会长为脱贫攻坚打cal: 连续三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1500万,累计捐赠超亿元

2019-07-03 09:13来源: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大爱大善,一马当先!新力先锋,非公楷模!”今年6月30日,“广东扶贫济困日“,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代表前海置富捐赠1500万元的消息再次刷爆微信朋友圈。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1500万。自2010年由国务院批准确定“广东扶贫济困日”至今十年,马少福从不缺席。目前其各种公益慈善捐款累计已1亿元。

“回馈社会是企业和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责任担当。”

当天上午, 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的深圳市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包括前海置富等30家企业现场举牌,捐赠金额达到5.8亿元。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市主要领导亲切会见了马少福等15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代表。

参加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

参加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

参加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

“人人慈善,人人公益”是深圳的城市精神,城市力量,其中爱心企业群体,积极响应“扶贫济困”的时代号召,自觉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马少福践自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服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中展现自己的魅力的使命担当。在他的影响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加入到公益慈善中来,加入到统一战线同心助学行动中来……

爱心点燃希望,同心成就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凝聚起“鹏城新力”感恩回报改革开放的强大正能量,助力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攻坚战,重点支持我省相对贫困村和我市对口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的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