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学员误把油门当刹车撞人致死!事发时,教练还在呼呼大睡······

2019-06-25 15:04来源:深圳新闻网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查工作。为进一步了解事发时现场情况,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

点击视频看事发一瞬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前,教练车的车速并不快,而在转弯之时,车辆遇上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电动自行车,仅一瞬之间,车速突然加快,撞上电动自行车!

通常教练车副驾驶位前方有安装副刹,若是车辆发生异常,在副驾驶位的教练可踩副刹停止车辆前行。但视频中我们看见,当车辆疾速前冲的时候,并无人员踩刹车迹象,事发后,车上也仅有一位司机下车。

而更显蹊跷的是,一辆电动车一直在肇事车辆旁随车前行,事发后,电动车上的男子停车上前查看,司机下车后也立即走到了男子身旁。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