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铸就盐田教育品牌 争创现代化滨海名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铸就盐田教育品牌 争创现代化滨海名校

分享

近日,由盐田高级中学开展的“盐高盛筵”主题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引得全市各区家长争相而来,只为一睹“最美海景学校”的山海美景,感受盐高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罗诚:铸就盐田教育品牌 打造东部滨海名校

最美海景校园声名远播

以一流教育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

抬首可见蓝天白云,俯首可见无敌海景,走进这所被网友誉为“最美海景学校”的校园,于凭栏远眺间将美丽的盐田港区和梅沙海域尽收眼底,宛如欣赏着一幅壮阔辽远的美丽画卷。沿广场台阶拾级而上,可以看到各年级独立的教学楼、全市最大创客梦工场、藏书超10万册的图书馆等,高端雅致的梧桐山书院、高大上的海德博物馆、千人求实会堂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也是应有尽有。

2013年,罗诚经全市公开竞聘,正式就任盐田高级中学校长,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罗诚以其现代化的办学理念、先进的学校管理模式以及优质的名师团队,使盐高基本实现从地域性高中到现代化寄宿高中转型,从特色型高中向国家优秀综合示范型高中跨越。罗诚说,盐高的飞速发展是盐田区改革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得益于盐田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及对公办学校大刀阔斧的改革。

5年来,罗诚带领盐高人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让这所坐落在深圳东部的学校,以蓬勃的朝气强势崛起于大鹏湾畔,其优异的办学成绩也逐渐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先后被授予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主持单位、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德育示范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深圳市首批智慧校园示范校、深圳市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先进校、深圳市陶行知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