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铸就盐田教育品牌 争创现代化滨海名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铸就盐田教育品牌 争创现代化滨海名校

分享

近日,由盐田高级中学开展的“盐高盛筵”主题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引得全市各区家长争相而来,只为一睹“最美海景学校”的山海美景,感受盐高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虽然之前就对盐田高级中学的‘最美海景校园’有所耳闻,但此次零距离地来到这里,看到这么美丽的校园环境、完备的教学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觉得能在这里求学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近日,由盐田高级中学开展的“盐高盛筵”主题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引得全市各区家长争相而来,只为一睹“最美海景学校”的山海美景,感受盐高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盐田高级中学

据悉,盐田高级中学创办于2014年9月,由沙头角中学整体搬迁而来,是国家级示范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地处梧桐山风景区的梧桐山麓,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是深圳市唯一一所全海景高中。近年来,盐高高考屡创新高,实现重本率跨越式增长,连续10年获深圳市高考超越奖,三度蝉联深圳市高考卓越奖,并获2018年深圳市最具影响力学校称号。

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

作为“盐田杰出人才奖”的获得者,盐田高级中学校长罗诚是盐田区教育领域的名师代表之一。2013年,曾在4所国家级示范高中任教、2所百年老校分管教学工作的罗诚,经全市公开竞聘任盐高校长。几年来,家在南山的他每天都要穿越12座隧道,跨越几个区,来回往返近100公里到盐田工作。于他而言,教师不仅仅是一个职业、一份工作,更多的还是一种情怀与使命。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