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有只"神奇动物"溜上街头 主人你在哪里?

2019-04-01 07:1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4月1日讯 3月31日早上一位观澜的市民向我们报料说自己在路上碰到了一个“稀客”,站在马路上摇头摆尾,在车辆来往的路边很是显眼,同时还有些安全隐患,它是“谁”呢?


成年骡子路边站岗是家养的,按照热心市民留下的大概方位。记者在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平安路段终于看到了这个“稀客”的真容,只不过此时的它已经被套上了缰绳,服服帖帖的站在马术教练旁边。

看这脸型有点像马,看这耳朵身型又有点像驴,这可有点让人犯糊涂了。原来这个家伙既不是马,又不是驴,而是一头五六岁左右的成年骡子,性别男,还是一个干活的好手。

驯马师驯骡子,终于安抚了焦虑情绪,所幸观澜山水田园马场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安抚了已经处在焦躁边缘的骡子。

骡子暂时安置马场,主人快快来认领,由于平安路附近没能找到养骡子的场所和主人。经过协商,在场的共工作人员,决定先把骡子装车带回山水田园。

由于这骡子还没明确的身份信息,为了安全起见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外画了一个圈,暂时把它拴在了大树上,还给它准备了专用饲料。

工作人员戏称,在找到主人之前可以先对骡子进行安检,然后它就可以暂时进入马场,和马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这骡子的主人如果你看到了,赶紧联系观澜街道的工作人员早点把自家的骡子领回去,不然骡子吃太多可得要上交伙食费了。

记者:何幸达编辑:银盈

美编:禹审核:史昱昊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