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校长陪餐制度实施首日 记者实地探访福外校长“陪餐”过程

2019-04-01 17:15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者按: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是新时代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课题,也是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彻底改变作风文风的时代标志。深圳新闻网提倡“短实新”,反对“假长空”,在实践中提升编辑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我们的编辑记者将不断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脚踏实地采写制作一批“沾露水、冒热气”新闻报道。


4月1日中午,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长义跟学生一起在食堂就餐

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北校区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日讯(记者 余俐洁)学校食品安全一直都是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日前,教育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公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下称简称“规定”),其中第十二条及第十三条明确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实行校长(园长)负责制;中小学、幼儿园应当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当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集中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规定自2019年4月1日起施行。深圳执行情况怎么样?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