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太美丽!堵车也要打卡 深圳花展收官10天71.6万人次赏花

2019-04-01 21:37来源:深圳新闻网

全球首次亮相的月季新品种:深圳红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张玲)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已于3月31日在仙湖植物园收官。由于3月30日、31日是花展最后两天,正好是周末,深圳人更是倾城出动、拖家带口前往仙湖植物园,导致仙湖周边出现拥堵。

有市民表示,由于没预约到车位,在仙湖周边转了一个小时找了一个高价的车位;还有人在中午出发前往仙湖,坐大巴堵在公园门口的路上也将近一个小时——即使这样,仍然挡不住深圳人看花赏花的热情。据主办方统计的数据显示,10天共吸引71.6万人次入园赏花。

本次花展面积6万平米,涉及园区40多个景点,将展出近800种13万多盆新优花卉。花展设有5座国际花园,由来自英国、法国、日本、菲律宾的国际优秀花园设计师设计;10家国内知名园林公司构建的花境;深圳各区精心打造融合绿色、文化、科技理念的11座精品花园。花展到底有多美,有图为证。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