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见圳|南岭村:在改革中追求幸福

2018-08-22 14:14来源:深圳新闻网

康体生命公司的实验室一角

技术驱动型企业获南岭村投资 第一个月实现盈利

在南岭村还有一家90后为主的技术驱动型企业“后土智能”,12%的员工拥有硕士学历。厉害的是,企业初创第一个月就实现了盈利,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了22家民营企业。

后土智能扎根南岭村,是偶然,也是必然。后土智能创始人伍兆丰在公司创立初期就遇到了国成投资,达成投资协议以后他才发现,原来国成的大股东是南岭村。

“我本来是想在南山或者福田设立科技公司,但是当我来到南岭村的时候,我被这里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发现这里很适合中小型企业创业,很安静,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在工作之余你所需要的一切,这里都有。”

伍兆丰说,企业初创的第一个月已经实现盈利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了22家民营企业。他的公司现在可以给传统的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原本只能卖一千多元钱的冰箱变成一台智能自助贩卖设备。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