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0℃;东南风3级;相对湿度75%-95%。

 

③绿色税制促进绿色发展。国家税务总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环境保护税纳税人申报入库52.2亿元,较第一季度增长7.6亿元,环比增长17%。上半年,环保税纳税人申报入库96.8亿元,与去年同期同口径排污费相比,增收17.5亿元,增长22.1%。

④15日,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月球车全球征名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公布了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抓总研制的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月球车外观设计构型。

⑤本月23日至25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届时科技部公布的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及相关项目将亮相本届展会。

编辑:梁煖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