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0℃;东南风3级;相对湿度75%-95%。

科技&财经

①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收入总体保持平稳增长,增速快于人均GDP增速。从增速看,有近20个省区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速跑赢全国 8.7%的增速。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广西增速达10.1%,在全国居首位;城镇方面,吉林以12.6%的增速排名第一(见图表)。从全国情况来看,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从城乡比较看, 上半年,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770元,增长7.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142元,增长8.8%。

数据来源:各省区市统计局官网

②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 7月份新房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比上月多4个,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也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