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0℃;东南风3级;相对湿度75%-95%。

 

⑧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近期通过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发布了该委最新的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对该委承担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核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等行政事项的办理条件、申请流程等予以规范指引。

⑨腾讯控股本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及中期综合业绩报告,业绩不及预期。财报显示,腾讯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736.8亿元人民币(下同), 营收增速创2015年二季度以来新低;上半年净利润实现412亿元。

⑩8月15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罗湖局组织对前期摸排的3家涉嫌假冒知名运动品牌折扣店开展“收网式”查处, 共查获涉嫌假冒的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服装1099件、运动鞋386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