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你可能要为扔垃圾付费!深圳拟立法推行垃圾处理费“随袋征收”(16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0℃;东南风3级;相对湿度75%-95%。

天下事

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祝贺其领导柬埔寨人民党在第六届国会选举中获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致电祝贺柬埔寨首相洪森。

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长春长生201605014-02批次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补种工作指出,按照 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对接种过该批次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的儿童有序开展补种工作。补种工作原则上由儿童原接种单位负责。 详情

③8月15日是日本战败73周年纪念日,日本明仁天皇当天参加日本政府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并在讲话中表示对过去历史深刻反省,祈祷战争灾难不再上演。

④韩国总统文在寅15日在韩国“光复节”纪念活动上发表讲话,表示将进一步 深化韩朝互信,并在朝鲜半岛实现完全无核化。

⑤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15日证实,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当天下午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至少9人死亡,11人受伤。

⑥印度总理莫迪15日宣布,印度计划到2022年实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将一名印度宇航员送入太空。

⑦针对一些地方不时曝出“套路贷”案件,最高人民法院日前下发《关于依法妥善审理民间借贷案件的通知》,对非法侵占财物的“套路贷”诈骗犯罪正式亮剑。

⑧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8月15日零时起,因泥石流水害中断行车的 成昆铁路四川段正式恢复开行旅客列车,各趟次旅客列车运行秩序将逐步恢复正常。

⑨辽宁省畜牧兽医局15日对外发布称,此前在沈阳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现已得到稳定控制,省内其他地区未发现疫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