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4月网民态度:7成网友经常遇到司机乱鸣笛支持交警严查

2017-05-03 17:32来源:深圳新闻网

 

周末及节假日,禁止单车进入深圳湾公园,你怎么看?

共享单车“车满为患”被深圳湾公园拒之门外 超四成网友选择地铁出行

4月7日晚19点16分,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深圳湾公园周末及法定节假日禁止自行车入园的通告》,这便意味着,在周末及节假日,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个人的自行车都不得进入深圳湾公园。

对于上述规定,支持(47.13%)和反对(52.87%)的网友比例没有拉开大的距离。有31.46%的人认为自行车禁入,可以缓解深圳湾公园节假日拥堵的问题。事实证明,在后来的五一小长假,深圳湾公园没有出现因共享单车闯入造成的拥堵局面。

如果不能骑共享单车入深圳湾公园,选择地铁抵达的人群最多,有41.38%,远多于私家车(19.54%)入园的人群。绿色出行,还是深入人心。

网民态度:共享单车虽好,也要适度。

 

自行车被禁入,你觉得能缓解深圳湾公园节假日拥堵问题吗?

不让单车入园,你会采用其他什么交通方式去深圳湾公园?

你觉得引起深圳湾公园节假日拥堵的关键原因是什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